尋找一隻鹿

【HP/LBAP】十五分钟(9)

 

-R:未成年、毒、Xin、脏话、强迫、黑暗

-平行时空/中学生AU

-CP:卢西恩X德里安



[09捉弄]旧文清水被翻,是特伦斯tag碍到谁么


「你在这里站多久了?」德里安对一切都感到无力,他多么希望对方刚到不久。


「刚来不久。」而卢西恩正好这么回答,他心底松了口气,但仍警惕的盯着对方,只见他扭开瓶盖,说:「我想你会需要这个?」


突如其来的善意让人不安,他犹豫了半晌才动了动右手——然后赶紧换成左手,但没想到卢西恩反手把冰水泼了他一身。


「SHIT!」德里安连忙跳开,这时口袋中的手机响起铃声。


「让你降点火气。」卢西恩戏谑的笑着说,德里安无视他接起特伦斯的来电。


「——是,我碰见他了——克里斯托弗街九号……对,Whishy Me 转角——」挂上电话后德里安甩去手上的水,不得不说刚好能用来洗掉黏腻,但他不会因此感谢对方。


车抵达后卢西恩先是打开副驾驶座的门,随后又反悔转而粗鲁的把德里安推过去,自己佔据后座二个位置。


特伦斯对德里安的身体状况关心几句,他最初的不适之外已经没有异状。但特伦斯仍坚持带对方去注射解毒剂,即使效果不会显着,因为那通常用在过量者身上。


德里安彆扭的道了声谢谢,然而对方只是轻轻一笑:「你该道谢的对象不是我。」


他感觉今晚的特伦斯不大一样,语气比平时更冷淡、表情也少了几分温和。这让人不禁怀疑是和今晚的事有关,便战战兢兢的问:「马库斯……知道这些吗?」


听见关键字,卢西恩拿下其中一边耳机等待下文。


「当然不知道,但他迟早会知道的。」特伦斯总算笑了开来,「真奇怪,为什么这么问?」


「……没什么,能不让他知道吗?」德里安转动僵硬的脖子,意外从车内后视镜对上后座那人的冰冷视线。


「他必须知道,这一切都是卢西恩引起的。」


卢西恩一脸漠然地戴回耳机。



[欧文特伦斯桥段省略]



当欧文拔起针头,他问了句为何卢西恩不需要注射,这样彷彿是只有自己身体虚弱到需要抢救似的。


「他又吸了?」欧文嗤笑出声,敲了敲车窗要求里头的人摇下,「卢西恩,你家里库存还够吧?」


「……什么库存?」面对欧文似笑非笑地表情,卢西恩警惕的抱紧提袋,「问这干什么?我这阵子乖得很,为什么要动到库存?」


「这样啊……」学生会主席一张脸写着大大的不相信,转身那刻发现特伦斯已经换了身衣服回到车子旁。



[欧文特伦斯提及桥段省略]



「见鬼,卢西恩又怎么了?」面对特伦斯的灵魂发问,欧文笑着回头看了眼德里安,后者装作若无其事的耸肩,然后赶紧鑽回车内——但车内并没有比较安全。


「听清楚了,小子,我干什么都和你无关。」


卢西恩在后方嘶声威胁,德里安连回头给他个眼神都不想:「我只是碰到孬种(pussy)都会忍不住想帮一把,你别介意。」


后座突然一阵沉默,德里安忐忑的瞄向后视镜,发现那人透过镜子盯着自己,「你叫普塞,对吗?和姓氏不同,你是个勇敢的傢伙,是不是?」


他突然对着镜面举起手机,昏暗的画面中有个男孩正在。


——F-CK YOU!德里安发了狂似的转身向后扑,卢西恩眼明手快的退去对角,恶劣的出声嘲笑:「You scared, b!tch?」


车门突然从后方被打开,德里安被欧文扯回位置上,卢西恩向后摔进特伦斯怀里。


「What are you f-cking doing, Lucian?」


卢西恩掩住手机画面:「……我只是向他展示夜间录相功能。」故意大声补充:「音质也清晰,你想听吗?」


特伦斯疲倦的叹了口气:「安分一点,谢谢。」

「需要来一剂镇定剂吗,普塞?」


「不,别再给我注射东西。」德里安心虚的挣开欧文的箝制,努力别让自己看起来惊慌失措,但当卢西恩的注意力从特伦斯身上转回自己,那股不安让他背嵴发凉。



[欧文X特伦斯桥段省略]



他录了多少?全部吗?声音……所以连我最后的……?


『MAR……』卢西恩无声的张开嘴、噘起嘴唇、最后拉成直线:『CU……S……』


……F-CK YOU。德里安转回前方,平稳的道路也不能安抚情绪。他将脸埋进掌心缩在座位上,全身因愤怒而颤抖,想把后座的人碎尸万段。


「你真的没事吗?」特伦斯关切。


「……不能再好了。」


评论(4)
热度(3)
©尋找一隻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专嗑冷圈。
爱发电→尋找一隻鹿(繁字名)
WB/水里→尋找一隻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