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一隻鹿

【HP/LBAP】十五分钟(R7~8)

 

-R:未成年、毒、Xin、脏话、强迫、黑暗

-平行时空/中学生AU

-CP:卢西恩X德里安



[07幻觉:德里安视角]


「我很好!好的不得了!」我亢奋的往卡修斯背上一拍,然而对方却反问我说什么句子,为此我只好捧起他的脸。


「自从我爸跑了之后,我这辈子还没感觉这么好过!所以,其实我也不是那么悲惨,对吧?该死的卢西恩,你知道他连爸妈都没有吗?」


「谁是卢西恩?」


「不是吧!他连本名都不敢说?」我兴高采烈地大笑,下一秒脑中又被愤怒侵蚀:「他以为自己多有本事。」


我往前走了几步,发现人影跟着便又回过头:「走开,卡修斯,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。」


「不,我必须知道你要去哪里、还有打算做什么。」卡修斯缓慢地叮嘱:「如果你,被逮住了,我们全都会完蛋。」


「可怜的小白痴,你的智商掉了,」


我捡起地上冰凉的东西放到他手上,又突然觉得怪异,他为什么要拿着空铝罐?但算了,那不是我该在意的。


「我不会让你玩蛋,也不会让自己完蛋,所以我不能回家被妈妈看见,好吗?我会躲进巷子,像蝙蝠侠藏身在夜色中——」


卡修斯打落我的手:「——又或是把报纸盖在身上睡一晚,等待药效退去。」


噢,好噁心。我不满的发出啧声。


「听话,德里安。我不可能陪你到早上,你忘了吗?我们家凌晨要出门垂钓。」


「你真幸福!」我羡慕又热切地拥抱他,掏出手机给家里打电话。


一切都好才不是谎言。我独自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,现在精神抖擞、满怀希望,简直就像超人一样!我相信我能解决各种问题!我想帮所有流浪猫找新家!


可这时有个面熟的傢伙走近……


「马库斯……你为什么在这里?」我内心的不安一涌而上,就算是知情人也不该被看见的。眼前的马库斯在路灯的照耀下彷彿会发光,甚至刺眼的一分为三。


【马库斯没有说话,直直地走向我】


我被逼着进入一条狭窄的防火巷,难道马库斯看出我的异常了?他是气我没有遵循他的命令,而听了卢西恩的话吗?


「对不起,我……我没办法不听他的,但我正努力找地方藏着,不会给你们添麻烦。」



 ≈ 手銀中+幻想中 ≈



【马库斯突然掐住我的脖子,逼我发出声音,我不喜欢这种感觉,cum for me】


「不、放手、马库斯…… F-ck……」我●●●●●●


一切结束后我心中涌起一阵懊恼与愧疚,四周转动的环境逐渐平復下来。我感到愤怒与失落,就连那些木箱、麻袋、碎酒瓶也在嘲笑我与它们格格不入!


我气愤地踢破水桶——






[08把柄:卢西恩视角]


我在十分钟后才找到白色轿车,不耐烦地上前拍了拍车顶,示意特伦斯开锁:「妈的,停这么远是要我死在路上吗?」


「为什么又凶我?」特伦斯抱怨,「位置是你指定的,就在社区侧门出口的转角,走路不需要二分钟,你是不是又看错蓝点的提示方向了?」


「你能体会带一个蹩脚新手打游戏好不容易获胜后却被反杀的心情吗?」我完美避开问题,着手整理提袋的狼藉,突然鼻下又是一阵●——


「鼻血!」没等面纸递上,我直接抓来座椅后的布料按到自己鼻下,无视特伦斯尖叫说那是他的外套。


「闭上嘴开车。」我捏住鼻翼防止血滴落,期间特伦斯像老妈子那般碎念,从我没拿捏药量、作息不正常、到不念书未来没出息。


他还打算探究今晚的事,我知道他只是关心,首先我不会无故忍受自己被痛殴,而这次他似乎更在意对方的安危。


刨根究底让我厌烦,最后我不得不供出卡修斯——主要是只记得他——没想到特伦斯能循线推出同行人士的身分,他开始感叹着小区糟蹋人,德里安才来不到二个月。


「关我P事,若不是马库斯——」


「因为马库斯不知道你每次交易都会嗑成疯子!」特伦斯突然重踩煞车板高声指责我:「想去地狱就自己去!你这次提供了饮料、下次是自助餐吗?别把所有人变得像你一样可悲!」


我瞪着他不发一语,自己是●了药没错,但现在还足够清醒,能将特伦斯说的话一字不漏的收进脑子。


「……对不起,我只是累了,明天还有考试。」冷静后他小声道歉,重新踩下油门。


我垂下眼皮,不认为他该为此道歉,因为他说的没错,我就是如此可悲,是父母都不要的垃圾。我伸手去按车上的电子屏幕,叫出通讯栏,然后命令他停车。


「你还想去哪里吗?我可以载你啊。」


「停车。」


「别和我赌气,卢西恩。」


「我他妈叫你停车!死同////恋!」


『磅!』特伦斯一掌把我拍在防撞版上!见鬼的温文儒雅的学生会干部!


「听清楚了,卢西恩,我不是故意的。」


他我扎手的黑短发,柔声说。我用脏话回敬他,要求他打给那个医生男友,可爱的是他先是纠正职业为实习药剂师,才撇清他们的关係。


我擅自开锁下车,盯着手机上的蓝点原地旋转,勉强找到自己认为对的方向。


「回来!别把这袋留在我车上。」


我对他翻了个白眼,又钻回车内抱出提袋,粗鲁的说:「等着,我去找回走失的小猫(pussy)」


回到路灯下后我只在现场发现小刀,无从知道叫"懦夫"的小兄弟是被卡修斯带走还是他们各自离去。染—D—者一般会往哪个地方去?真困难,我与他互不相识,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壮举。


幸运的是找了几条巷子后我在贩卖机旁的一条狭窄防火巷内发现他,正在手银。


哧……。我气得发笑。这不是适应得很好吗?很懂得享受当下不是吗?所以自己刚才和特伦斯在车上是为了什么吵架?我拿出手机所做的不是打电话通报特伦斯,而是开启相机——


选择高风险的贩卖机附近,喜欢被围观是吗?我勾起嘴角,恶劣的按下录影键。


碍于夜晚又身在巷弄,我无法拍清他的表情,但他的声音特别鲜明。我体会过嗑////后的信爱,那种快感会使人发疯,我想他现在正是陷入这种状态。


人生的第一次不记录下来怎么行?我调整视角,确保他的脸和🍌同时出现在画面中,然后满怀期待地盯着画面,不想错过令人难忘的一刻——


『——放手、马库斯……』


FUUUUCK!当精彩的画面闪过那刻,我的脑中一片空白!全怪对方在////时喊出的那个名字!


他在////马库斯?是那个马库斯?又一个同性恋?这他妈都是什么?我就不该这么久没去学校!马库斯知情吗?还是他也沦陷,然后两人是一对?


一连串的疑惑不停轰炸我脑袋,这时巷内突然发出一阵巨响,我赶紧收起手机,手忙脚乱的从旁边机台按出一瓶水,一口气就灌了三分之一下肚。


那傢伙听见我的动静,终于从阴暗走出来。和我打照面的那刻他脸上藏不住惊恐,我立刻意识到,自己手中握有的视频将成为控制他、甚至进一步勒索的好筹码——




.TBC


彩蛋是删减片段:

特伦斯与卢西恩车上吵架内容

致敬某打击D//枭的韩国电影

评论(3)
热度(3)
©尋找一隻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专嗑冷圈。
爱发电→尋找一隻鹿(繁字名)
WB/水里→尋找一隻鹿